琼海市全方位 多形式打造“三市一区”创建宣传阵地

发布时间:2017-05-2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琼海市在创建“三市一区”过程中,发动全员参与集中宣传活动,从街道主城区到居民社区,成功打造了以电子显示屏为主的公益宣传阵地,为琼海创建“三市一区”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宣传导向。  

  嘉积镇东区社区干部发动凡是设有LED显示屏的个体户、商家参与琼海“三市一区”创建活动,东区社区位于主城区中心位置,这里的个体户、小餐饮店、服装店等商铺较为集中,记者看到,在东区社区随处可见很多商家铺面门顶都安装了LED显示屏,除了主要给自家的门面生意打广告,还间断式地插播“三市一区”公益宣传广告,除此之外,社区的宣传栏和居民的楼房外墙也都被利用起来,作为 “三市一区”、“中国梦、“双拥”等公益广告宣传阵地,多管齐下,增加了浓厚的“三市一区”创建氛围,基本实现全区公益宣传广告全覆盖,无形中,让群众从被动配合到主动参与。市民也表示,之前很多大型户外的LED显示屏播放的都是纯商业广告。现在抬头就随时看见巩卫创文的宣传片或宣传标语。  

  除了在社区,全市各大商业街也都播放琼海市固定的宣传标语,据了解,全市有200多个商家电子显示屏都是无偿播放“三市一区”公益宣传标语,每天播放达到4个小时以上。在利用LED显示屏作为宣传阵地重要组成部分的同时,琼海市还在主次干道、公共场所设置了大型立柱、落地贴牌以及修筑宣传墙,用于宣传各类公益宣传广告,成功构建了一个全方位、多形式的宣传阵地。让“三市一区”宣传随处可见,深入人心,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为琼海市“三市一区”创建“添砖加瓦”。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