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感人故事,学习道德楷模—博鳌镇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2      来源:博鳌镇

  6月18日下午,2017年琼海市道德模范基层宣讲博鳌镇专场活动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镇干部、村“两委”共计160余人参加。

  活动采取观看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短片、听取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的的形式进行。会上通过播放“时代楷模”黄大发同志的先进事迹短片,唤起大家学习的热情。道德模范事迹讲师林芬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绝壁凿‘天渠’,壮志凌山河—黄大发”、“‘雕刻’火药30年,大国航天工匠—徐立平”、“琼海最美志愿者—莫丹”、“琼海老兵义务救援—何贤军”、“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陈雁云”“感动中国‘365好人’—吴忠灿、曹烈珠夫妇”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乐于助人、不求回报的先进事迹,道德模范杨亚辉用生动朴实的语言从自己的角度述说了他自己汶川募捐的亲身经历。会场一片肃静,大家专注聆听,一个个动人的事迹感动着每一位在场的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道德模范的社会典型带动作用,用道德模范的言行唤起大家向上向善的力量,为全镇人民建设我市“城乡美、产业强、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和推进“三市一区”同创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林琪雯)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