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最美志愿者——王亨

发布时间:2017-05-07      来源:中共琼海市宣传部

  

  王亨,男,1988年10月出生,黎族,中共党员,现任琼海广播电视台技术播控中心副主任。

  由王亨同志带领的琼海广播电视台志愿者团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媒体的宣传影响力,积极开展爱心公益捐款活动,从2013年起,王亨同志带领琼海广播电视台青年志愿者们连续成功举办4期“爱心助考”活动,并且取得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在2015为患病青年黎林宝同学,面向社会各界人士筹集捐款共22536元帮助他渡过难关,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2016年发起“书香传情 爱心传递”捐书献爱心活动,目前第一批图书已经在9月8日送往会山中心小学。

  王亨同志2011年至2012年被评为“琼海市先进新闻工作者”,2013年被评为“优秀新闻工作者”,2014年至2015年被评为“琼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2015年荣获第七届“琼海优秀青年”称号。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