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最美志愿者——王太华

发布时间:2017-05-08      来源:中共琼海市宣传部

  

  王太华,女,汉族,199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现系海南省志愿者协会、琼海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琼海市红十字会注册志愿者,志愿海南爱心社琼海工作站骨干。

  该同志自2007年加入志愿海南爱心社琼海工作站团队,在校期间利用课余时间参加琼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给农村小学筹建爱心图书室,随同志愿者们一道,上街头、进小区募捐书记和文具,然后将募捐到的书籍分类、整理、打包,并随同团队一起把书籍和文具送到该学校,给爱心图书室挂牌、陪孩子们玩游戏,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此外,除了爱心助学之外,该同志还参与了赈灾募捐、无偿捐血、环保宣传、陪伴孤寡老人、义务支教、普法宣传、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防治艾滋病宣传、“大家都来为残疾人捐助一元钱”等等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该同志先后获得“ 2014年度琼海市优秀共青团员”、“2015年海南省百名优秀志愿者”、“ 2015年度琼海市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