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先锋”王书茂:荣誉背后更是一种责任

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2月19日晚,荣获“改革先锋”称号的老船长王书茂从北京回到潭门。今天上午,王书茂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表示,荣誉的背后更是一种责任,他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给潭门渔民,牢记党中央对我们的殷切期盼,不忘初心、团结一致,以实际行动为潭门渔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南海维权做出新贡献。鼓励渔民们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奔向更美好的生活。

  王书茂在跟记者讲起参加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时,仍然心情激动,在接受“改革先锋”颁奖后,王书茂获得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接见并亲切握手,他心潮澎湃地说,这是与习近平总书记的第四次握手。

  “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 王书茂:“有机会和习主席总共握了四次手,这次和习主席握手后当时心情非常激动,非常高兴,这离不开广大海南人民对我的信任。”

  在大会现场,王书茂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感受到国家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变,这让他备受鼓舞。他表示,今后必将倍加珍惜“改革先锋”这个荣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渔民在这个美好的新时代做出新贡献,展现琼海渔民新形象。

  “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 王书茂:“我回来后要认真地把中央把习主席的讲话精神传达到我们广大渔民心中去,要认真按照习主席的指示,艰苦奋斗,树立精神,为发展我们国家改革开放作出了一点贡献。”(赵侃 何书贤)

文档附件

聚焦琼海

更多+

文明播报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