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博鳌国宾馆全面竣工 博鳌论坛年会将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6-02-29      来源:海南日报 孙慧 邵长春

   博鳌国宾馆全面竣工

   记者今天从海南建设集团获悉,为冲刺备战2016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由该集团承建的博鳌国宾馆扩建项目历经166天的艰苦奋战,已经全面竣工,项目即将交付。

   博鳌国宾馆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重要活动基地之一,为了给年会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实现“一地办会”的目标,海南省政府决定在博鳌国宾馆新建三层多功能厅,2016年2月10日前竣工;国宾馆室外草坪改造为国事活动场地等项目,2016年博鳌论坛年会投入使用。

   博鳌国宾馆改造工程于去年9月2日正式开工,并被列为省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重点项目之一,由省国资委成立改造工程领导小组,承建单位海建集团有效组织800多名工人加班加点,克服了重重困难,最终在确保质量安全前提下,比预定工期提前了434天实现全面竣工。 (记者孙慧 邵长春)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