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百姓代表初赛 千余选手各显神通

发布时间:2016-03-07      来源:直播海南

   博鳌亚洲论坛,让大家了解最新的世界动态,让世界认识变化中的海南。在去年和前面的年会上,4名海南的百姓代表,在论坛发声,为海南代言。今年,百姓代表选拔活动再次启动,截止目前已经有上千人报名。

   今天上午9点到晚上10点,在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会议室举行“百姓代表”选拔的初赛,全省1200余名报名选手角逐晋级资格,选手来自医生、导游、律师、农民、商人等各个行业,既有海南本地人,也有常年在海南工作的外地人。

   康鹏飞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英语教育工作。这几年间,他去过很多地方学习,讲课,他认为海南的全民英语水平还有很大的提高空间,国际旅游岛的建设,需要在软硬件上同时发展。这回,康鹏飞就想作为百姓代表,到博鳌亚洲论坛上谈谈这个想法。

   康鹏飞出色的表现,让他拿到了本次活动的第一张晋级卡。除了他之外,还有许多选手都准备了自己的推荐方案。

   据介绍,选拔活动将经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筛选出四强选手,四强选手将作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代言人,走进博鳌亚洲论坛,为海南发声。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