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美国际医学中心目前已完成92.5%施工任务

发布时间:2016-03-09      来源:琼海通讯

   3月3日,记者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施工现场了解到,海南省肿瘤医院成美国际医学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已完成92.5%施工任务,预计将于近日顺利按计划完工,成为乐城首个完工的项目。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忙于幕墙外装修收尾、内部精装修及室外园林的建造等工作。为了能够在本月22日之前顺利地完成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人们现在每天24小时不间断倒班赶工。

   据介绍,海南省肿瘤医院成美国际医学中心一期工程投资5.2亿元。项目于去年12月份开始动工,目前基础CFG桩、基础施工已完成,主体钢构、水电、网络、消防、电梯和设备也都已安装完毕。计划将于3月18日前完成内外墙砌筑与装修施工,3月20日前完成园林、绿化、围墙、大门、道路与管网施工。

   据了解,海南省肿瘤医院成美国际医学中心项目已于去年12月4日通过了海南省医学会医疗技术先进性评估。将在先行区范围内利用国务院给予的优惠政策,前期主要开展肿瘤防治、肿瘤康复治疗和肿瘤筛查等医疗服务。在肿瘤防治方面拟开展宫颈癌疫苗以及幽门螺旋杆菌治疗等,肿瘤康复治疗主要是利用先行区药品政策,引进国外先进的小分子靶向药物等治疗肿瘤。后期将根据业务需求逐步建设成为以分子靶向诊疗为核心的肿瘤专科康复医疗机构。 (里艺 黎采忠)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