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首届琼海田园集市文化节3月18日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6-03-11      来源:琼海在线

2016年首届琼海田园集市文化节现场布置效果图

     2016年首届琼海田园集市文化节暨琼海全域5A级景区品牌发布会,将于3月18日上午9点在大路镇开启,活动时间为期三天(3月18日至20日)。

     琼海首届田园集市文化节主题为“到田园逛集市 把新鲜带回家”,内容包括:琼海市及各镇(区)形象LOGO发布会,农产品展销,全域旅游风情展示,特色小吃展示,田园集市观展、参访、采摘农产品等。文化节坚持“创新、务实、节俭”的办会原则,扩大市场化、品牌化运作,加大开放和创新力度,力争在会展内容、形式和创意上有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近年来,琼海市确立了“打造田园城市、构建幸福琼海”的发展战略,从县域探索到全国示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全域5A级景区布局框架初显,以旅游业和农业为产业支撑,农民就地转移就业的新型城镇化,进一步推进农旅融合发展,加快打造琼海田园城市全域品牌,带动经济发展,大力推动了琼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据悉,琼海首届田园集市文化节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旅游委、市农林局、大路镇政府协办,海南拾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琼海首届田园集市文化节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招商范围:琼海特色小吃,琼海特色农产品展销,报名地点:商务局或所在镇(区)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