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举行首届琼海田园集市旅游文化节暨琼海全域5A景区品牌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6-03-14      来源:拾贝文化|琼海在线

   首届琼海田园集市旅游文化节暨琼海全域5A景区品牌发布会邀你来参加!

   活动时间:3月18日—3月20日

   活动地点:琼海市大路镇幸福街(东红农场出口处下高速,直达大路镇)

   主办单位:琼海市市委宣传部

   协办单位:市旅游委、市农林局、各镇区

   赶集,是一场儿时难忘的记忆,许多人带着许多物,定期在集市屯物换物,进行买卖交易。那一天,方圆二三十里甚至更远的人都会来到这里,集市上好像涌动着一条不大不小的河流,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他们来自不同的村落,只为在集市上,遇见人世盛极的风景。

   至今怀念的,是赶集的那份自由与惬意,不经意间就能发现一份“新鲜”和“惊喜”。而在琼海,一场即将开始的田园集市盛会,把“新鲜”铺满集市,把“惊喜”批量贩卖,当季新鲜瓜果蔬菜、出栏鸡鸭猪鹅,刚捕捞的鱼虾海鲜,还有那极富趣味性的有奖游戏、风格各异的特色表演……吃游娱赏购,样样都新鲜,惊喜等你来发现。所以,来到琼海参加一场与众不同的集市吧,把“田园”和“新鲜”带回家。

美食小吃 ▏品尝琼海风味

   世人说,“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这次田园集市旅游文化节里,汇集了琼海各种别具特色的美食小吃,给你一场绝不辜负的,美食盛筵。

   一碗清补凉就是一幅晃动的画。五彩斑斓,却又清新淡雅。甜而不腻、爽滑润喉、冰凉可口,吃了还想再吃。

   芒果椰子本身是绝妙搭配,口感似啫喱,又比啫喱少了一份晶莹剔透,更多的是滑嫩如丝,柔软沁甜的甜蜜漫天袭来,让人爱不释口!

特色产品 ▏购买田园绿色

   集市里最热闹的是买卖,在本次琼海集市节,将集市采买延伸到田间地头,汇集琼海最特色、最绿色、最新鲜、最美味的农产品,让你把最好的带回家。除此之外,百个摊位里还有各种各样的宝贝等待挑选。

   珍品出田园,健康最优“鲜”。琼海各镇特色农产品,没有经销商,直接从田间地头来,原生态的种植方式也更加绿色营养、生态天然,给你一日三餐的幸福享受。

创意互动 ▏定格惊喜瞬间

   充满创意的互动秀,让集市不仅仅是集市而已,拍拍水果人偶的肚子,与人体雕塑合影、拿走小丑先生的气球、把自己装进巨大泡泡里……集市里众多创意小惊喜,让你愉悦欣赏的同时也给你最趣味的自拍素材,定格美好的瞬间。别忘记四处看看,多彩的彩虹伞与风车装饰也是一大亮点。

小丑先生正在现场发放漂亮的气球,你要不要来一个?

   各种各样的水果人偶到琼海集市节来聚会,不仅好看更好玩,还能与他们一起留下许多精彩瞬间,成为一份美好的回忆。

神奇的泡泡,一个一漂浮出色彩缤纷的梦境……来琼海集市玩泡泡秀,一起创造心中的七彩世界吧。

还有各式造型、千奇百怪的活体雕塑艺术表演,别害怕突然动起来的雕像,他们也是合照能手。

趣味游戏 ▏回归童年乐趣

   还记得扎气球、套圈这些老旧的游戏么?游戏总是承载着最美好的童年时光,此次琼海田园集市带你追忆童年,众多趣味小游戏,快来回忆美好童年岁月,回归无忧童真乐趣。除现场游戏外,还可到大路采摘园,摘取满满果实回家!


童年小游戏,不仅好玩,还有很多奖品拿,还不快来大展身手。

歌舞演艺 ▏欣赏本土文艺

   欣赏一场精彩的表演,感悟一种本土的文化,放松的是心情,收获的是美好的时光记忆。

十年磨一剑,多年的苦功,让熊熊火焰从民间艺人口中化成火龙,绝对惊险又精彩。

美丽绽放在每一步的行走,新丝路模特给你视觉的盛宴,艺术的享受。

本土乐队精彩演唱

老爸茶&ZC组合


本土乡村风、田园民谣风、时尚流行风……


本土味最浓厚的,精彩琼海琼剧表演,怎么能错过?

   更多精彩,等你参与

   现场还准备了上百种新鲜出炉的礼品,独家赠送!精彩多多!惊喜多多!还不带上家人,约上朋友一同来一场精彩的琼海集市游?

   (图文:海南拾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特别鸣谢)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