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召开第十二届科技活动月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1      来源:市科工信局

    4月20日上午,我市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小会议室召开第十二届科技活动月筹备工作会议,就筹备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研究和讨论。各镇人民政府、彬村山华侨经济开发区、市科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60多人参加会议。 


    首先市科工信局许方前局长就科技活动月一些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随后各单位对科技活动月开幕式暨科技大集组织方案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并在会上表态全力做好涉及工作。莫仕锋副市长最后对筹备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本次科技活动月各单位要加强领导、精心策划、统筹协调、扩大宣传、保障安全、及时总结,确保科技活动月圆满成功。


    会后市科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留下商讨了科技活动月期间活动指挥协调相关事宜。


    琼海市第十二届科技活动月活动时间为:5月1日-31日,活动在全市范围举办,其中科技活动月开幕式暨科技大集初步定于5月10日在龙寿洋国家农业公园举行。本届科技活动月主要是围绕“创新引领共享发展”主题,在全市开展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科普活动,为建设“田园城市,幸福琼海”和打造全市全域旅游5A景区提供科技支撑。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