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党政考察团考察我市全域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7      来源:琼海新闻中心

孙新阳率队
邓玉妹宁虹雯符平陪同

    4月23日,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率领海口市党政考察团到我市考察全域旅游工作,对我市全域旅游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赏(见上图,杨宁 摄)。


    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宁虹雯,市政协主席符平,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文明光,副市长孟维华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龙寿洋国家农业公园、万泉水乡小镇、万泉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嘉积镇美丽乡村北仍村等地参观,并观看了13个镇区推进新型城镇化成就宣传展板。


    考察团对我市实施“打造田园城市、构建幸福琼海”发展战略,推进全域5A级景区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考察团认为,琼海在发展全域旅游、建设美丽乡村方面措施有力,成绩突出,名声斐然。琼海的全域旅游工作理念先进,规划先行,彰显文化特色,突出产业支撑,尤其是在保护好生态的基础上,结合各地的人文特点和资源禀赋,深挖各镇和村庄的文化资源内涵,按照“一镇一特色、一镇一风情、一镇一产业”发展目标,建设农民的家园、市民的公园、游客的乐园,为海口市的全域旅游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样本。


    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参加考察活动。(记者 杨宁)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