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2016年“中国旅游日”邀赏琼海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白石岭景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5-19      来源:琼海文明网

  2016年5月19日为深入开展2016年“中国旅游日”活动,提升我市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5月19日上午九点,由琼海市人民政府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旅游日”邀赏琼海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白石岭景区大门广场正式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孟维华、市旅游委主任吴恩泽、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市文体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一众琼海文明旅游志愿者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

  图:2016年“中国旅游日”邀赏琼海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图:市政府副市长孟维华发表重要讲话

  图:市旅游委主任吴恩泽发表重要讲话

    

图:琼海市文明旅游志愿者宣誓

    

图:琼海市文明旅游志愿者宣誓

  图: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

  图: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拿着钳子和垃圾袋开始文明爬山行动

  图:文明志愿者们将沿途看到的垃圾捡起

  

图:爬山途中,文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图:白石岭上,远眺琼海

  图:乘坐缆车上白石岭的游客

  图:游客在白石岭顶峰合影留念

  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和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特色鲜明、注重实效、利民惠民的琼海市“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市民旅游意识,激发我市人民群众旅游热情,发挥旅游业在扩大内需、促进就业、传承文化、提升素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促进我市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