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4月份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态势 大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打造经济发展增长极

发布时间:2016-05-30      来源:琼海新闻中心

  5月2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会议,通报我市今年4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分析我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符传富主持会议。副市长赵军、梁誉腾、孟维华、郑庆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省经济分析会精神,并通报了我市4月份经济运行情况。

  会议指出,4月份,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3.2亿元,同比增长12.8%;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实现7.3亿元,同比增长9%;全市接待过夜游客23.07万人次,同比增长14.8%;4月份,全市地方财政预算收入完成1.8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6%,增幅达16个月来最高。全市4月份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态势。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我市将继续保持“海南速度”彰扬“海南精神”,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推动博鳌机场、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大路产业园等重大项目建设,打造支撑海南东部中心城市长远发展的重要经济增长极,同时紧扣“多规合一”改革最大限度简政放权和继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等九方面工作措施,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相关工作部署,瞄准经济发展薄弱环节,精准发力,力争延续一季度经济工作良好势头,努力实现第二季度“双过半”,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奠定坚实基础。(记者 杨宁)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