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潭门赶海季”三大主题活动带你玩转潭门

发布时间:2016-06-11      来源:新浪海南

  还记得去年万人空巷的“潭门赶海节”吗?2016年“潭门赶海季”即将来临。2016年“潭门赶海季”,将原仅2天(8月1-2日)的活动,延展为从7月份开始围绕着“赶海节”主题进行的一系列活动,“潭门赶海节”升级为“潭门赶海季”,拟时间跨度为7-8月,将全面诠释海南潭门之美。

    

  11万人次!潭门成全国热门旅游目的地

  2015年8月潭门通过与新浪海南合作,打造了一场线上线下联动,集旅游、购物和玩乐等丰富内容于一体的大型民众文化主题综合型活动。在活动的短短2天时间之内,小镇接待了超过11万人次的游客数量,并高居当月当期微博全国热门旅游目的地排行榜第5名!

  

2015潭门赶海节

  “潭门赶海季”三大主题活动带你high

  “潭门赶海节”正式升级为“潭门赶海季”后,将在2个月的时间中,开展三大主题活动:赶海季启动仪式+蒙牛潭门海洋跑、海洋宝贝养成计划、潭门赶海节。

  赶海季启动仪式+蒙牛潭门海洋跑

  琼海政府以及当地各界重要领导、以及新闻媒体和海洋跑千名参赛选手将共同参与“潭门赶海季”启动仪式,宣布“2016年潭门赶海季”正式启动,“2016年潭门赶海季”正式拉开帷幕。

  蒙牛潭门海洋跑是由潭门镇镇政府协办的中大型跑步活动,跑道路线为:渔民广场→疏港大道→疏港大道(折返:原路返回至起点)→富港街→潭门湾海滩,跑道全长长度为5公里,将有1000人参与此次海洋跑活动。

  

2015潭门赶海节

  海洋宝贝养成计划

  宝贝们漫漫暑假去哪玩?来潭门参加“海洋宝贝养成计划”,“潭门赶海季”主办将为宝贝们举办小小船长、赶海宝贝、海洋趣跑、蓝色海洋梦等多种多样的活动。让宝贝们亲身体验与日常城市生活完全不一样的新奇潭门渔民生活。

  

宝贝也来赶海啦!

  2016第二届潭门赶海节

  “2016第二届潭门赶海节”的线下活动将持续三天,活动包含庄严隆重蕴含丰富历史底蕴的“传统民间祭海仪式”、吃货们的最爱“潭门十大人气海鲜店评比”、激情四射的“潭门渔港之夜音乐晚会”、有的玩又有礼品拿的“赶海寻宝大赛”等丰富多彩的多种活动。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