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晚会走进大路镇火热巡演

发布时间:2016-07-20      来源:琼海文明网

  7月18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市文体局联合主办,市戏剧协会承办,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嘉积中学、嘉积二中协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晚会演出在大路镇举行,大路镇党政班子带头观看文艺晚会,现场观众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晚会包括琼剧、舞蹈、独唱以及小品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琼腔《让我带你游琼海》和独唱《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歌唱了琼海田园城市的优美景致;歌舞《腾飞吧,琼海》展现了琼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的累累硕果;琼海市戏剧协会的表演艺术家们用诙谐幽默的表演,讲述了创城过程中发生的各种故事。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带来的生机与活力,并寓教于乐让创城工作深入人心,努力营造形成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全民奉献的创建氛围,助力琼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据悉,本次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晚会下乡演出已在琼海市多个乡镇进行巡演,深受广大干部群众好评。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路镇要加大力度,创新形式,丰富创文的有效载体、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大路力量,着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摄影:谢利华、杨永、许文彦 编辑:陈斌)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