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镇积极开展青年服务技能大赛活动宣传

发布时间:2016-07-25      来源:博鳌镇

  强技能,促发展,用“双创”热情绽放琼海全域旅游之花 —博鳌镇积极开展青年服务技能大赛活动宣传

  为抢抓“大众旅游时代”新机遇,推动青年服务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引导动员广大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学技成才,积极参与到青年服务技能大赛中来,用“双创”热情不断推进“田园城市、幸福琼海”全域旅游建设,扛起博鳌“创城”担当。7月23日,博鳌镇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在博鳌镇墟开展2016海南国际旅游岛青年服务技能大赛活动宣传,向广大青年推广大赛活动,引导动员广大青年职工参与到本次大赛中来。 

  下一步,博鳌镇将继续贯彻落实团市委要求,以2016海南国际旅游岛青年服务技能大赛为契机,通过典型宣传和带动,激发企业团组织的活力,提升团组织对广大青年的服务能力和影响力,凝聚青春力量,共建幸福琼海。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