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积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8-0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为深入推动嘉积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序开展,7月29日上午嘉积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对全镇干部及新上任的社区、村两委干部进行创文工作再部署。市委常委、嘉积镇委书记文明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镇领导干部以及这次换届新上任的社区、村两委干部更要主动扛起工作担当、落实工作责任。要结合嘉积镇的工作实际,以开展“好民风”之村、“好家风”之家评选工作为载体,通过举办《嘉积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演讲比赛》的方式,充分调动全镇人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与活力,达到“我知晓、我参与、我奉献、”的创文效果。要根据全国文明城市环境卫生体系指标要求,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大力气整治脏乱差,进一步改善城乡环境,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成果,从而加速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创文人人关注、人人出力、人人争先的浓厚氛围,激发全镇人民创文的热情。


  根据《嘉积镇2016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一阶段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第一阶段的整治工作的重点市宣传教育+综合整治,时间为6、7、8三个月。具体内容包括,加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教育力度以及在全镇47个社区、村全面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并每个月进行一次检查评比,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还就党风廉政建设、执政思路、经济发展、社会公共事务管理及两委干部队伍管理等问题进行工作部署。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