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启动第八个全民健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09      来源:琼海广播电视台

  今天(8月8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健身日”,琼海在嘉积二中操场启动2016年全民健身日活动,上千名市民通过参与运动体验健身带来的快乐。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基钊,市领导陈宗浩、莫仕锋、李少凡出席活动启动仪式。黄基钊在讲话中希望,全市人民要通过“全民健身日”活动走出家门,走向健康,让体育健身运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发挥出更加积极的作用。

 
  上午八点,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2016年全民健身日活动拉开序幕。接着刚柔并济的太极武术表演、活力四射的千人广场舞,倡导绿色健康理念的骑行活动先后开展,充分展示了全民健身的快乐风采,营造出一派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阿宝健身队是由30多位中老年人组成的一支运动队伍,今天他们也参与到全民健身中,分享运动带来的快乐。
 
  广场舞表演者 赵宝平:“我很震撼,健身应该是坚持,持之以恒,我相信身体就会更好,身体好了,也是给社会减轻负担。”
 
  本地市民王秋钧和王紫也是今天活动的表演者之一,每年大大小小的健身活动他们都是积极参与。
 
  武术表演者 王秋钧:“主要是发扬我们的传统武术,还有防身自卫的一些本能,能够让更多的百姓和武术爱好者了解,同时强身健体。”
 
  武术表演者 王紫:“我今天表演的是武术,我参与,我奉献,我要把这种武术传承下去。”
 
  此次全民健身日活动,不仅让市民群众享受到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而且对加快推进我市文化艺术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也有着重要意义。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