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积镇:教育路段鸟粪遍地 市民期盼加强管理

发布时间:2016-08-16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近日,记者走访琼海市嘉积镇时发现,教育路段不但鸟粪遍地,而且臭味扑鼻,不但影响了市区的美观形象,也给部分居民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在嘉积镇教育路段,记者看到,在这条道路的200多米内几乎都是鸟粪,不但造成行人出行的不便,而且整个路段更是恶臭气味飘溢,令人闻之作呕。而停留在道路两旁的小轿车、摩托等车辆更是被鸟粪所“洗浴”,外观惨不忍睹。

  嘉积镇居民 符良芳:“鸟粪太多了一片一片的,白白的遍地都是鸟粪,停车在那里都是拉在车座上,不注意看车上时,开车的时候直接坐上去开走,鸟粪都黏在屁股上。”

  嘉积镇居民 吴仕汉:“我们在这里呼吸那个鸟粪的味道,然后对我们的身体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我们希望那个有关部门尽快来帮我们处理一下。”

  记者注意到,除了道路,在人行通道处也是鸟粪遍地。茶店老板林彩凤告诉记者,她在教育路段经营生意已有一年多时间,每天上班时都在铺面门前看到大片鸟粪的身影,让她实在难以忍受,因为这既影响了顾客的心情,也减少了她的生意。  

  茶店老板 林彩凤:“因为一下雨臭味很臭的人家过来的都不喜欢坐在这里,好像受不了那种感觉,放车这里,那些鸟粪掉在这里,都是很脏的。”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