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泉镇举行罗凌公益(教育)基金会成立10周年暨2016年奖学金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6-08-22      来源:万泉镇

  
    8月20日晚,万泉镇举行罗凌公益(教育)基金会成立10周年暨2016年奖学金颁奖晚会,市关工委副主任王柱国、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吴济杉、海南省“美在心灵”大学生支教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成民、市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王辉敏、万泉镇副镇长周莹及社会各界热心人事、父老乡亲共200余人参加晚会。 
  此次活动共资助优秀学子8人,发放奖学金2万元。罗凌公益(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07年,成立之初坚持教育就是发展的硬道理,大力发动本地外出人员和罗凌群众积极参与。同时,还得到了万泉镇委、镇政府和罗凌村委会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10年来,基金会奖励支持考取大学、重点中学的学生和奖励本地优秀小学生、优秀教师、困难助学共144人次。每年秋季,基金会均举办奖学金颁奖仪式,通过举办观看琼剧、电影、文艺晚会等文化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激发了群众重视教育、热心公益事业的热情。(王靖凯)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