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举办2016年海南省残疾人田径公开赛

发布时间:2016-08-29      来源:琼海通讯

  

8月25日上午,田径短跑项目开赛。       谢戈 摄

  为了加快发展海南省残疾人体育事业,传承残疾人奥运和特殊奥运理念,弘扬乐观向上、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推动海南省精神文明建设和残疾人事业发展,8月25日上午,由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海南省文体厅、海南省残疾人体育协会主办,琼海市承办的2016年海南省残疾人田径公开赛开幕式在嘉积中学操场举行。
  来自全省各市县、洋浦开发区和海南特殊教育学校的20支代表队155名残疾人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裁判员、志愿者共计291人参加开幕式。海南省残联副理事长林世闻宣布公开赛开幕,琼海市副市长莫仕锋代表市政府在会上致词,衷心祝贺2016年海南省残疾人田径公开赛在琼海市成功举办,真心希望全体运动员放飞梦想,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竞技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据悉,本届残疾人田径公开赛的主题是“快乐运动、放飞梦想”。
  赛事活动为期3天。设有田径、跳远、铅球、标枪、跳高等竞赛项目。
  
8月25日上午,公开赛举行田径短跑、标枪项目比赛。  谢戈 摄
  为确保公开赛的成功举办,琼海市根据省田径公开赛方案特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专门设立9个工作小组,确保赛事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琼海通讯 谢戈)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