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组团参加第十九届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6-09-08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第十九届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2016年9月8日至11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行,按照省政府相关部署和琼海市招商工作要求,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市政协党组书记符平率领市旅游、招商、卫生、商务、农林等部门组成代表团参加会议。


  以“引进来”和“走出去”为主题,突出投资洽谈和投资政策宣传的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是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促进盛会,自1997年9月8日成功举办第一届“厦洽会”以来,每年的都吸引数百个国家(地区)组团参会。


  在本届为期四天的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我市代表团将通过举办系列宣传推介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我市及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城市形象、人居环境和产业政策,尤其是良好的投资创业环境,重点加大医疗健康产业和会展产业对外招商引资力度,与北大青鸟集团、唐山金荣医院、福建省南安市瑞达石业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签订项目建设投资协议,促进琼海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在厦门参会期间,我市代表团成员还将在厦门及其周边区域实地考察重点企业,洽谈推进合作项目,努力扩大招商成果。

  市领导孟维华 郑庆智参加会议。

  本台特派记者彭总岸 王应峰 福建厦门报道。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