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壁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19      来源:石壁镇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9月18日上午,石壁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中的讲话。镇全体干部参加会议,镇委书记符策冠主持会议。 



  会上,符书记与全体干部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中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为题的讲话。他指出,抓好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基础,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活的保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有利于我们把握党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与党保持一致。他强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持踏实朴素的工作作风,坚持从我做起,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会上,镇长周海通、镇委委员王成刚、副镇长何君锋分别对精准扶贫、新农保缴交、人口计生工作、秋季疫病防疫、土地确权等近期全镇重点工作进行工作小结,并就下一步工作作部署安排。(徐萍)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