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何琼妹深入万泉镇检查“莎莉嘉”台风受灾情况

发布时间:2016-10-19      来源:

    

     “镇里面都早早通知我们台风和上游水库泄洪的消息,家里已经备好了几天的食物,现在一楼受浸了我们住二楼,我们的生活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万泉镇受灾群众李利雅向市委书记何琼妹如是说道。

    10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何琼妹,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基钊,万泉镇党委书记王志强,党委副书记、镇长禤儒的陪同下深入万泉镇检查“莎莉嘉”台风受灾情况。何琼妹一行首先来到了被水淹严重的万泉镇文学街,何琼妹趟着30公分深的洪水走进受灾群众李利雅家中,何琼妹详细询问了他家受灾情况和吃、住安排。

    在万泉镇政府大院,镇党委书记王志强向市委书记何琼妹汇报了万泉镇的受灾情况。何琼妹在听取受灾情况汇报后要求,全体镇干部要进一步加强24小时应急值守和巡查工作,现在台风虽然过去了,但是受灾情况十分严重,现在是大家最疲劳的时刻但也是救灾最关键的时刻,请全体镇干部继续坚守岗位,不要疏忽大意,确保万泉镇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尽早恢复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王靖凯)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