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泉镇亮相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海南特色展区

发布时间:2016-10-26      来源:万泉镇

  
  10月22日-24日,为期三天的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万泉镇作为特色风情小镇亮相国际会展中心B馆海南特色展区。
  万泉镇是以“万泉水乡、河畔人家”为主题打造的特色风情小镇,今年1月,被住建部评为第三批全国“美丽宜居小镇”。 此次参加中国国际广告节,万泉镇展台布置充分突出水乡风情特色,展台内墙上设计感十足的万泉LOGO与小镇景色优美照片令人过目不忘,大屏幕滚动播放的万泉镇形象宣传片更是吸引了无数游客驻足观看。展台共展出了万泉水乡鸡蛋、万泉水乡花生、万泉传统杂粮小吃、万泉传统木雕等一批万泉驰名农副产品和工艺品,引得许多游客争相参观、品尝购买。
  通过参加此次广告节,更好地向大众展示了“万泉水乡、河畔人家”的特色风情小镇,同时也诠释了琼海市打造全域5A级景区的重要成果。(王靖凯)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