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09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今天上午,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琼海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忠惠、市法院院长王茂、市检察院检察长佟莉莉出席分会场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罗保铭,省委副书记、省长刘赐贵关于做好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对大会战工作整体方案做了进一步的明确和说明。 
  会议指出,禁毒工作事关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对涉毒违法行为的预防和打击力度,坚持打防结合,完善综合治理体系,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形成整治合力和全民、全社会参与的防毒拒毒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要充分认识我省禁毒工作的严峻形势,牢记三年摘帽的会战目标,坚决落实严治、严堵、严管等“八严”禁毒方针要求,务必建强大会战的指挥系统,严格实现相关奖罚规定制度,坚决打赢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的禁毒斗争。 
  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张忠惠就如何做好我市下一步的禁毒工作做了部署。他说,接下来我市将召开禁毒动员大会,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做好会务准备工作,严查禁毒工作短板,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开展好我市的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