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打赢禁毒战 琼海市召开禁毒三年大会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16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11月14日下午,琼海市召开禁毒三年大会战动员大会,传达中央、省有关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市实施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在会上强调,要以对党、对人民、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精神,集中时间、力量和智慧,全力以赴抓好禁毒工作,为建设“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符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忠惠,市委常委梁誉腾、马凯、刘宁、徐瑞新、黄基钊、庞飞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出席会议。

  何琼妹在会上指出,当前琼海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禁毒工作作为一项全市性系统工程来抓,全市各禁毒单位、各镇场要认真按照分工,履行职责,形成合力,一抓到底。要把禁毒大会战作为一场人民战争,全市动员、全民参与,加强专项打击,重拳出击整治毒瘤,要强化吸毒人员管控,夯实社区戒毒康复基础,要加强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群众拒毒防毒意识。市禁毒办、市委督查室要切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以铁的纪律落实禁毒工作部署,促进禁毒大会战考评、责任追究和奖惩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禁毒三年大会战。

  会上,符平传达了中央和省委领导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张忠惠传达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会议精神;马凯宣读了全市禁毒三年大会战行动方案,并对琼海的禁毒大会战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禁毒委决定,从2016年11月至2019年底,琼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禁毒三年大会战,紧紧围绕“预防为主、以打开路、打防结合、综合治理”的禁毒工作思路,以禁毒三年大会战行动为引领,以开展社会治安环境大整治行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各乡镇农场党委、政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发挥禁毒委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智慧、齐抓共管,坚决打赢这场禁毒人民战争,为我市创建全国平安、文明城市,打造“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有力保障。

  会上,市公安局、市委宣传部、市综治办、市教育局、长坡镇等单位分别作了禁毒工作表态发言。
  市领导陈学问、王业绩、陈宗浩、赵军、雷大宪、李家淦、梁振功、李少凡、林茹以及检察院检察长佟莉莉出席会议。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