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可持续发展考察团到访我市

发布时间:2016-11-17      来源:琼海市外事侨办

  
  11月10日,马来西亚可持续发展考察团一行13人到访我市。在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代表团先后参观了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及北仍村。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代表团详细了解了先行区的规划、特许政策、投资环境等;认为先行区发展潜力巨大,期待马来西亚与先行区有深入合作。随后,代表团参观了魅力乡村北仍村,对北仍村美景赞叹不已,行对琼海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及美丽乡村建设给予很高的评价,认为值得马来西亚学习。
  马来西亚可持续发展考察团是应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下属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邀请来琼访问的,旨在与我省相关研究机构就“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进行座谈研究,考察海南经济特区建设情况及基层农场建设情况等。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