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监总局在琼海开展粉尘防爆专项整治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琼海市安监局

  
  11月16日,国家安监总局粉尘防爆专项整治工作和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工作省际交叉检查组在省安监局总工程师古远新,市委常委、副市长梁誉腾及市安监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海南斯达制药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
  11月16日,由浙江省安监局总工程师李公杭率领的国家安监总局粉尘防爆专项整治工作和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工作省际交叉检查组在省安监局总工程师古远新的陪同下到琼海市检查工作。
  当天上午,在市委常委、副市长梁誉腾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海南斯达制药有限公司、海南玉柴机器有限公司等琼海两家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和粉尘防爆生产作业现场,以及部分安全生产管理资料进行了安全检查。在座谈交流会上,检查组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结合现场检查情况,对琼海市在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和粉尘防爆专项整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检查组指出,各有关单位和企业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确保粉尘防爆专项整治认和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工作取得实效。渉粉尘防爆和有限空间作业的企业安全管理工作要逐步建立起专业化的安全生产管理队伍和管理模式,加大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提高企业本质安全管理水平。
  琼海市安监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11月16日,国家安监总局粉尘防爆专项整治工作和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工作省际交叉检查组在省安监局总工程师古远新,市委常委、副市长梁誉腾及市安监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海南玉柴机器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