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大路互联网农业小镇帮贫困户网上售农产品

发布时间:2016-12-07      来源:琼海市政府网

  海南日报嘉积12月5日电(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冯玉)记者今天从琼海相关部门了解到,近年来,琼海市大路互联网农业小镇通过互联网平台开启了本地特色农产品的网上宣传和销售,不仅取得较好的效果,同时也开始借助互联网农业小镇推进扶贫工作。
  陈大雄是琼海市大路镇的贫困户。在政府的帮助下,他通过大路镇品牌农业服务中心,将家里生产的粽子通过互联网卖到全省甚至全国各地。现在陈大雄每个月能赚上千元,基本已经能满足家用。
  在大路镇,借助互联网的发展思维,贫困户不仅可以在传统市场上出售农产品,同时可以运用网络化的销售平台,拓宽产品的销售渠道,促进增收。同时,大路镇全镇共有4家农村淘宝村级运营服务中心,充分利用网络销售网点多、信息传递准确快速的优势,帮助大路镇的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通畅,宣传本地的特色农产品品牌。2015年下半年,大路互联网农业小镇农产品网上销售就达到2500万元。
  此外,大路镇政府还将借助互联网农业小镇的建设,扶持更多农业产业发展,帮助更多贫困户脱贫。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