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交会首日琼海市签约订单9宗 金额 10.4亿元

发布时间:2016-12-1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开幕式及巡馆结束后,我市在琼海展馆举行了订单签约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忠惠,市领导郑庆智、洪锋、程江洪、梁振功出席签约活动。

  活动共完成了琼海发宝养殖有限公司和雷州市丰顺养殖有限公司签约的1.38亿元100万只的嘉积鸭订单、琼海大顺畜禽养殖有限公司与海南大午集团签订的1.02亿元、1万吨的鸡蛋订单,海南山大王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和琼海塔洋先亮养殖场签订的0.88亿元、5000头海南五脚猪等9宗订单,签约总金额10.4亿元。其中,单笔最大订单是琼海忠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山东省济宁市蔬菜批发市场签订的瓜菜购销合同,订单金额3.4亿元。

  在冬交会开幕前夕,各镇、专业合作社已提前与外地客商签订10宗订单,截至今天中午,全市总计签订订单19宗,达成意向订单56宗,涉及金额20多亿元。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