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旅游推介会在琼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13      来源:琼海在线

 
  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旅游推介洽谈会
  昨日在琼海博鳌举行
  10日上午,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旅游推介洽谈会在琼海市博鳌举行,有来自英国、美国、俄罗斯、古巴、伊朗、埃及、阿根廷、乌克兰等国,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及各省市商界代表、高尔夫旅游行业代表以及发展对外贸易与投资的企业代表等350人参加。
  在高尔夫旅游推介洽谈会上,省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海南高尔夫旅游产业的发展概况,并对海南比较有特色的球场分别作了讲解。据介绍,到目前,海南有高尔夫球会51家,高尔夫球场74个,球场集沙地奇石、椰林苇荡美景于一身,覆盖世界惟一的大规模火山岩高尔夫球场和“憨态可掬”的熊猫球场等各具特色的场地。随着高尔夫球这项“绿色运动”的日益大众化,它正逐渐成为海南旅游休闲的新热点。
  同时,海南还有高品质的高尔夫服务,也吸引了全球顶级赛事接踵而至。欧洲巡回赛(EPGA)、女子高尔夫巡回赛(LPGA)、亚洲巡回赛、全球明星赛……明星效应让海南高尔夫的品牌更加声名远播,高尔夫经济已经成为海南旅游经济中最大的亮点。
  本届海高博览会是由海南省旅游委、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来源:南国都市报记者 陈康)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