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镇启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2      来源:琼海在线

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资料图(来源网络)

  作为博鳌亚洲论坛所在地,博鳌镇近日召开专门会议,对做好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全面的动员部署。

  为切实做好2017年年会保障工作,结合今年年会的新特点、新要求,会议出台了《博鳌镇2017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服务保障工作方案》,按照方案,博鳌镇成立了年会环境综合整治、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防范工作三个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十一个责任区小组,并明确了各自的工作分工和职责,全面投入年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针对今年“一地办会”的新特点,全镇干部群众要强化重视意识,杜绝麻痹思想,落实值班督查制度,切实做好环境整治、重大信息报送、矛盾化解、隐患排查等重点工作,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国际会议环境,确保服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同时,要借助年会加强博鳌的自我宣传,用足年会资源,推动镇域经济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博鳌镇委书记吴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来源:琼海新闻中心 杨昌烨 何书贤)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