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嘉宾盛赞琼海

发布时间:2017-03-27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前来参加年会的中外嘉宾对琼海优美的自然、人文环境表示赞叹。

  

  论坛嘉宾 Prof.Haim Dotan:“海南(琼海)是一个很好的富有、国际化的城市,可以让你以轻松自由的心情与人交流、参加会议,诸如每个人的思想,新的科技都将会在这种环境下进行碰撞,把这些都汇集到海南,我想这就是天堂,环保的、健康的慢生活是非常好的,人们相处非常融洽、懂礼貌、友好,我觉得这个非常好。”  

  论坛嘉宾 杨哲:“对我们来说博鳌它最大的吸引力,博鳌它有现在这样子一个高端的国际论坛,那么很多的新的思想会在这里有碰撞,所以这个其实对我们来说是有吸引力的,对一个公司的其实发展也是有帮助的。”  

  论坛嘉宾 秦子杰:“我对琼海印象非常好,这里生态又好,而且开发各方基础设施也非常完善。”

  

  论坛嘉宾 张壹展:“琼海我觉得这几年整个的变化特别大,整个投资环境也特别好,我觉得琼海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而且未来来讲的话,肯定前景非常广阔。”(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记者 王明宣 罗颖 何书贤 郑伟 实习记者 曹雨珉 报道)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