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琼海市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07      来源:琼海通讯

  选举产生出席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代表

  4月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琼海市代表会议在市委礼堂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琼海市16名出席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委副书记、市长符平,市政协主席符传富,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政法委书记刘坚,市委常委梁誉腾、马凯、刘宁、徐瑞新、黄基钊、庞飞,市人武部部长及法院院长和检察院检察长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何琼妹主持。会议应到会代表261人,实到会代表255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首先听取了关于推选琼海市出席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的说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琼海市出席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和琼海市出席海南省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会议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差额选举,选举产生我市16名出席省第七次党代会代表。(琼海通讯 记者 黄小玲)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