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积镇先锋社区自查自纠找问题 出谋划策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7-04-11      来源:琼海广播电视台

  

  4月9号上午,由财政局牵头,联合市农综办、质检局等部门对先锋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检查行动。

  检查组先后到嘉积镇先锋社区四队的废品收购站、兴海中路的新喜加乐茶店、大拇指茶店、嘉积镇第二中学校门口处的小食店进行检查。

  检查组指出,先锋社区四队的废品收购站跟以前相比环境卫生改善了不少,但是相关的基础设施还没有到位,应该要加大整改机制,增设垃圾桶,果皮箱,对道路进行硬板化,扩大宣传氛围,让市民群众理解并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改当中来,形成一个人人参与、人人奉献的好风气。个别餐馆的厨房卫生、三防设施不够完善,消毒柜损坏、茶具裸露在外,应该更换相关设备,用封闭性的柜子对茶具进行存放,厨房要持续保持干燥整洁的状态,所有人员必须要佩戴健康证上岗。嘉积二中外的小食店现在已经进入到拆除行动中,各单位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确保拆违安全、顺利进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誉腾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形成一个新的监督机制,随时对各小食店进行检查监督,帮助并完善相关的三防设施以及卫生整改。嘉积二中外围乱搭乱建的小食店要保证全面拆除,拆除后要做好相关群众的安抚工作以及开展整改方案,立面改造、污水处理等工作。各责任单位在日常的检查中要善于发现问题,并及时进行整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庆智参加检查。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