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主任邓玉妹一行来到大路镇岭脚村回访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7-04-20      来源:大路镇

  4月14日上午,市人大主任邓玉妹一行来到大路镇岭脚村,对挂点村的潘家炎、陈明昌、黄田军等5户贫困户开展回访工作。镇人大主席符传慧、副镇长林聪陪同。

  回访过程中,邓玉妹亲切地与贫困户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并着重了解了在精准扶贫工作中贫困户得到的帮扶成效和巩固提升情况,耐心解释了相关惠民政策,一一回答贫困户提出的问题。

  得知贫困户的产业稳步发展、生活得到较大改善后,邓玉妹感到非常欣慰,并叮嘱他们:“一定要重视产业发展,巩固扶贫成果,确保不要返贫。虽然大家都已经脱贫,但精准扶贫工作还在继续,生产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需要帮助的时候尽管提出来,政府会想办法解决。”贫困户们纷纷表示:“在政府的帮扶下,我们现在生活比以前好太多了,收入也大大提高了,一定不会返贫!”(王余之)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