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八大重点推进我市2017年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0      来源:琼海通讯

  4月14日上午,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了相关精神和要求,系统总结了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政法委书记刘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2016年,我市在省委组织部的指导和市委领导下,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线,在服务大局上明确政治定位,在聚焦主业中担当作为,认真抓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绩。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要着重抓好八个方面:一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结合组织部门工作职能,注重“三个结合”,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落实落地;三是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落地见效;四是加强干部思想教育和专业化能力培训;五是从严从实抓好干部经常性管理监督;六是坚持不懈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七是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八是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蔡小平主持。(来源:琼海通讯 记者 黄小玲)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