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2017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在大路镇启动

发布时间:2017-04-20      来源:大路镇

  

  4月17日上午,琼海市2017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在大路镇幸福街启动,省农业厅副厅长周燕华、省农业厅植保植检总站、土肥总站专家,副市长程江洪、市农林局局长符策远、市畜牧局、市热作中心、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及专家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布置了“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的大型气球拱门和“放心农资进乡村 打假护农保春耕”等多张宣传横幅,摆放了宣传、咨询、投诉、农资陈列等多个展台,其中省三大农资公司——海南省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海南海垦农资有限公司、海南中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专门设立了展台为农民讲解病虫害防治、实用种植技术、良种良法等技术,同时农业执法人员和技术人员在现场宣传普及法律法规及维权途径,传授假劣农资识别等知识。

  

  据了解,本次宣传周活动主题是“放心农资进乡村、质量兴农保安全”,旨在通过开展大规模的宣传和现场咨询活动,把有关法律法规宣传到户,将放心农资送到乡村,将农资科学使用、识假辨假的知识传授给广大农牧民,引导农牧民群众理性购买、科学使用农资产品,提升农牧民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掀起春耕农资打假的强大声势,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农资打假和支农护农、打假扶优的社会氛围。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