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琼海市政府系统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5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2017年琼海市政府系统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4月21日下午在琼海市政务服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誉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业绩、市政协副主席梁振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政府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市建议提案交办的工作任务。梁誉腾在会上指出,各单位要秉持“四个要”的精神做好全市代表和委员的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一要真实,要按照任务划分,结合琼海市创建“三市一区”的工作一一落实好。二要高度重视,用心完成,认真研究建议和提案,做好分解和解读,加强和代表、委员们的沟通、协调,合理安排好工作计划。做到按时办复率100%、答复函件规范率100%,走访率100%。三是各部门要协调合作,履行好各自的职责。最后,琼海市人大、琼海市政府、琼海市政协都要履行好督查职责,确保任务在相应时间节点完成。将代表和委员们的建议和提案落实好,给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今年“两会”期间及会后,琼海市人大代表、琼海市政协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建言献策,提出了涉及琼海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三农”工作、生态保护、社会民生等方面的建议、提案120件。 会议还明确了建议、提案承办单位信息报送、答复以及办理总结具体时限。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