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举办检验检疫政策法规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4-25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为提升企业进出口通关效率,帮助企业及时掌握检验检疫政策法规,4月21日下午,乐城管委会组织举办检验检疫政策法规宣讲会。

  宣讲会上,来自省检验检疫局的5名专家,利用多媒体教学课件,分别就海南入境检验检疫通光流程介绍、特殊物品,出入镜人员卫生检疫监督法律法规依据及现行具体做法简介以及进境货物木质包装检疫知识培训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同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帮助解答了各类相关检验检疫疑点难题。宣讲会对琼海市全面推进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各项事业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梁誉腾指出,此次宣讲会的举办是架起政府和企业连心桥的开始,是共同奋进努力的开端,同时也是为企业打好提前战,希望通过加强政企间沟通,以便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宣讲会举办的精神要旨和实质内涵,要珍惜学习机会,抓紧熟悉掌握检验检疫路径和业务知识,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促进政企双方沟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局面。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