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工商联选举产生第二届青年委员会班子

发布时间:2017-05-08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5月5日下午,琼海市工商联召开第二届青年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青年委员会班子。

  会议宣读了《关于琼海市工商联第二届青年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批复》,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琼海市工商联第二届青年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青年委员会班子,并颁发当选证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基钊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基钊代表市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向新一届青委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青年企业家代表们表示诚挚问候。希望青年企业家勇立时代潮头,引领创业创新。担当社会责任,践行不忘初心。常思企业之责,坚持依法、规范、诚信经营。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和救助社会困难弱势群体。回馈社会,崇德向善,引领文明新风、努力构建和谐企业,在奉献社会中实现自我价值。要强化自身修养,提升综合素质,把自己培养成讲政治、懂政策、会经营、善管理的复合型领导人才,在企业中形成一种共同学习、提高、创新争优的氛围。为琼海市创建“三市一区”、打造“产业强、城乡美、百姓富、社会和”的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