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市“三市一区”督查组检查嘉积城区餐饮店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7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近日,琼海市“三市一区”创建工作指挥部督查组联合食药监、爱卫办等相关单位,继续对嘉积城区内餐饮店的整改工作状况进行检查。

  督查组联同相关责任单位,先后走访了嘉囊、纪纲、东区、美景等社区,对其中的阿里郎烧烤店、永裕食店、冰均冷饮店、随意快餐店等多个餐饮店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检查发现,在接到整改通知之后,不少餐饮店自觉响应整改要求,按照督查组及相关部门的整改标准,及时对店内卫生环境不达标的地方进行整改。

  同时,部分餐饮店还存在着三防卫生措施不到位、封闭工作尚不达标等整改不到位的情况。针对店内存在的苍蝇横飞、老鼠蟑螂横行等卫生环境问题,督导组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方案,并督促这些餐饮店尽快进行整改。餐饮店的负责人表示,会积极进行整改,力求早日完成“搬家式”清理卫生工作。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