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扎实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了解,为加快先行区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琼海市选派一批优秀干部进驻先行区,实行定人员、定任务、定标准“三定”制度。并充分发动村“两委”干部、村小组长等基层组织力量,实现征地搬迁上下联动,加大对拆迁工作中纪律、作风的督查,得到群众广泛支持。到目前,先行区已完成207户拆迁安置和4800亩土地征收,正在推进229户房屋拆迁和994亩的土地征收工作,项目建设用地需求得到基本保障。

  在加快先行区简化行政审批改革进程方面,先行区有关审批事项由原来需要8个省级部门和14个市级部门分别审批,变为4个省级部门和1个市级部门审批,审批环节大大精简。社会投资项目落地所需时间由429个工作日缩短至58个工作日,提速6.4倍;政府投资项目落地所需时间由改革前的506个工作日,缩短至63个工作日,提速7倍。

  截至目前,先行区共达成意向项目94个,正式受理项目66个,开工项目27个。开工项目总用地面积1948亩,总投资210亿元,已累计完成投资约27.5亿元,2个项目已建成运行,其中一龄生命养护中心项目今年1月份开业以来已接待病人7600多名。(郑蕊)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