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赏琼海系列活动:免费游惠民游热度不减

发布时间:2017-05-23      来源:琼海市广播电视台

  作为“中国旅游日”邀赏琼海系列活动内容之一的“琼海人免费游琼海”到22日已经是最后一天,但游客们的游兴依然不减,迷人的风景、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利民惠民活动备受岛内外游客青睐。

  

  在白石岭景区,绿树青山环绕石板小道,树影婆娑微风拂面,登高俯翰,宜人的风光形成了一幅迷人的大自然画卷,美不胜收的景色让不少游客驻足欣赏,时不时拿起手中的手机拍照留恋。

  

  而对于外地游客来说,虽然没有体验到免费游,但消费上也享受到了优惠,美丽的风景让大家不虚此行。

  

  据不完全统计,从19日活动开展以来,白石岭景区接待游客2100多人,其中免门票游客850多人。在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景区,年会文化展板整齐摆放,让游客们开心游玩的同时,也切身感受博鳌年会的余留气息及琼海近年来的发展变化。

  

  虽然“琼海人免费游琼海”到22日结束,但作为邀赏琼海系列活动延展内容的文明旅游、庆端午、庆六一等活动在琼海市各特色小镇及旅游景区点相继展开,大家表示,将充分利用自己的行程安排,多体验琼海本地的乡村特色美景,感受琼海旅游的独特魅力。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