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参加2017海南综合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4      来源:琼海政府网

 发布13个招商项目 洽谈21家企业 达成18个投资意向 

  5月18—19日,副市长程江洪率领市农林局、市科工信局、市交运局、市商务局、市招商局、乐城先行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海南省人民政府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美好新海南 投资新机遇”——2017海南综合招商活动新闻发布会暨重点招商项目发布会,与相关企业开展项目对接洽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6月底举办的琼海市综合招商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我市代表团一行还分别参加了现代物流业、医疗健康产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工业和信息产业、会展产业等重点招商项目发布会。此次北京发布会,我市对外发布了13个重点招商项目,其中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项目、“七星伴月”景区综合开发项目、会展业招商项目、农产品电子商务中心项目、海产品深加工基地等项目受到了国内外投资商的青睐。我市代表团成员分别与北京呈诺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中远海运博鳌国际会务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进行了洽谈,初步达成了英国阿斯顿大学博鳌NOVOLIFE医学中心、海南博鳌中医药产业循环经济高峰论坛及会展等18个项目投资意向。

  据了解,2017海南综合招商活动将于6月27—28日在全省各个市县举办,是海南建省以来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产业针对性最强的一次大型综合招商活动,覆盖所有市县,十二大产业以及国内外企业,旨在充分推介我省优良的投资环境和重点招商项目。截止目前,我市已成功邀请近130家企业参加6月底举办的琼海市综合招商活动;在谈项目27个,其中已具备签约条件的项目4个,协议投资额19.5亿元。 (莫翠华)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