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5-25      来源:琼海广播电视台

  5月24日上午,琼海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马上就办、雷厉风行”的作风,全力以赴保住“国家卫生城市”金字招牌。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来,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目标,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推动巩卫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但还存在思想不重视、行动不落实、指导不专业、工作不尽责、工作慢作为等问题,严重制约了琼海市巩卫工作的有效推进。

  会议强调,近期省爱卫办将正式启动对琼海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复审暗访工作,各级各部门要鼓足干劲,奋力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马上就办、雷厉风行”的作风,圆满完成巩卫工作各项任务目标,全力以赴保住“国家卫生城市”这块金字招牌,为建设海南东部中心城市、营造人民幸福生活而不懈努力。要注重点与面的结合,突出重点,扫除盲点,扩大亮点,确保巩卫工作全面推进;要注重软件与硬件的结合,在完善基础设施“硬”件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加大资料建档等“软”件建设,真正使巩卫工作完完全全在规范的资料档案中得到反映;要注重奖与惩的结合,进一步加强督查问责,把奖惩范围从行政单位和干部扩大到店铺商家、普通群众。特别是,宣传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巩卫工作的宣传力度,多深入基层,采访倾听群众对巩卫工作的真实看法感受,切实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形成全社会支持巩卫工作、参与巩卫工作的良好格局。会议通报“巩卫”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书记何琼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玉妹,市政协主席符传富等市四套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