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护路宣传日暨全民禁毒宣传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琼海广播电视台

  5月23日,嘉积镇联合多部门在琼海高铁站开展铁路护路宣传日暨全民禁毒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市政法委、嘉积镇、禁毒办、610办、铁路派出所等单位设立咨询台,放置“防范邪教、倡导文明”宣传栏,并为过往的市民、出站的乘客分发“毒品的危害与预防”“铁路线路安全须知”“破坏铁轨造成的危害”等主题宣传手册。活动还吸引了许多过往市民驻足,主动寻要宣传材料,仔细阅读宣传栏内容。活动手册与宣传栏内容大量使用漫画与文字的形式,内容诙谐逗趣,更容易让市民喜欢并阅读,更好的扩大了宣传效果。

  活动旨在为“6.26国际禁毒宣传日”做铺垫,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全民禁毒意识,提高铁路线路保护重要性, 营造一个安全、和平的社会环境。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