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国专家局调研组一行来琼海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26      来源:外事办

  

  5月23日,国家外专局副局长尹成基一行4人在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康拜英的陪同下到我市调研,了解我市国际医疗旅游企业引进外国人才的情况、存在困难问题以及有关建议等。赵军副市长主持召开了调研组与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相关企业座谈会,赵军副市长首先欢迎调研组的到来,并感谢国家外专局和省外事侨务办对我市引智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先行区的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博鳌国际医院、恒大健康集团等六家企业代表在会上进行了汇报发言,详细介绍了企业建设进展情况和目前引进国际高端人才存在的一些具体困难。在听取汇报后,尹成基指出,先行区未来的发展前景广阔,医疗旅游企业大有可为,国家外专局将大力支持先行区的国外人才引进,以助推项目的发展。市外事侨务办、人社局、卫计委、旅游委、就业局、法制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等乐城医疗企业从不同侧面了解具体情况。

文档附件

文明播报

更多+

道德模范

更多+

志愿服务

更多+